BE扛旗一把手,因为不会写HE而暴怒

【论兄控和妹控(们)的发展史】

※注意事项

【@本文作者一叶秋葵是个脑回路神奇的高中生】

·本文为阿松黑手党同人乙女(?)向

·人物自创【四个…就四个不能再多了_(:з」∠)_】

·德国骨科(๑>؂<๑)【还有。。emmm尼猜(「・ω・)「嘿】

·全员向【幼儿园的文笔人物ooc什么的emm还是无视←_←】

·ps:觉得不喜欢的话,还请务必默默退出去,不要言语攻击,毕竟你好我好大家好,谢谢合作的说(「・ω・)「嘿

先发个序章,疯狂码字儿ψ(`∇´)ψ

序章  请问有看到我家那六个neet吗?

        某天中午,看似平凡的松野家,却发生着不
平凡的事因为---“啊嘞?孩子他爸,有看到小松他们吗?” 

“啊,刚刚他们几个兴冲冲的去打小钢珠的说。话说,孩子他妈,发生什么事了吗?” 

“真是的!这群家里蹲偏偏这个时候不在。唉~实际上今天不是咱们家女儿的开学典礼吗?本想着今天全家一起去看女儿的说,但我们不是要去旅游吗,本想着让小松他们代替我们去顺便照一些照片回来,而且听小枫说,咱们女儿将作为学生会会长为欢迎新生和开学做演讲。啊啦,既然那几个neet不在,只好拜托小枫了T_T”

在松野妈妈向松野爸爸边欣慰边幽怨的诉说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门外六个长相一样的neet兄弟戏剧般的听到了父母的对话戏剧般的又被发现,于是那天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嫌味先生说某六个长相一样的neet兄弟,一人脖子上挂了一个照相机前往本来今天已经说好不用去的学校,这是非常令人匪夷所思的。 【要知道松野家的七个孩子除了三男和末子末女其他都是出了名的问题学生平时巴不得学校发生爆炸…总之,今天真是吓到了呢】 


〖话说,哥哥们可是很期待那孩子的表现呢,毕竟那孩子真的很优秀。〗


某天中午,看似平凡的松野家,却发生着不
平凡的事呢。

----------------------------------------------------------------------------

秋葵的话:
          因为是从学生时代开始写的,所以前几章就都是小时候啊,学生啊开始写,也就是平和篇(原谅秋葵不会想名字T_T)距黑手党篇的话emm小天使们再给秋葵两万年的时间吧_(:з」∠)_开玩笑的(´▽`)ノ♪
                        总之,谢谢正在看这段话的小天使们,谢谢谅解我的小天使们。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会继续写下去,因为不能辜负鼓励我支持我的那些孩子们啊。
                          【90度鞠躬】非常感谢╰(*´︶`*)╯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78本土奥 | Powered by LOFTER